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行如意金条今日价格多少钱一克?

2014-11-11 11:26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工行如意金条今日价格多少钱一克?

  工行如意金条价格多少钱一克?工行如意金条含金量为99.99%,是中国工行自行设计具有自身品牌的实物黄金,带有“中国工商银行”标识,委托上海黄金交易所认证的合格黄金精炼企业铸造。

  工商银行如意金条价格

  工商银行如意金条特点:

  (1)品牌保证:工商银行如意金条是其自主设计的品牌,可有他们自己的标志;

  (2)价格透明:工商银行如意金条价格与国际黄金市场挂钩,价格是实时金价;

  (3)规格齐全:工商银行如意金条规格有多种多样,能满足馈赠和收藏等需求;

  (4)回购服务:工商银行如意金条现在可以回购,回购时需要携带如意金条及相关证书、发票到指定网点办理即可。

  工商银行如意金条价格目前,工商银行如意金条价格为232.99元/克。具体还是以实际购买为主。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