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银行纪念金币怎么购买?容易买吗?

2014-07-31 13:55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中国银行纪念金币怎么购买?容易买吗?

  中国银行纪念金币一般怎么购买?容易买吗?我国一般的金币都会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银行纪念金币在发行前会有新闻、公告出来,这时候需要留意。在中国人民银行官网网站上,会在中国银行纪念金币发行时发出公告,普通人时刻关注公告,到了发行日去银行换购就可以了。

中国银行纪念金币

  不过,在购买时,要提前弄清楚哪些银行营业厅可以换购。中国银行纪念金币如果是中国银行发行的话,一般会在中国银行内部消化掉一部分,在对外发行时,就会很难买到。在排队换购时,因为人过多,也不太容易买到。

  其实,中国银行纪念金币也可以在别的地方购买,比如淘宝、其他的专门的金币机构,不过相对价格会高些。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