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15年熊猫金币价格很便宜 各银行网点货到了

2014-12-17 15:0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5年熊猫金币价格很便宜 各银行网点货到了

  金投网11月26日讯,受黄金价格持续低迷影响,刚面世不久的2015版熊猫金币价格较去年已出现缩水。昨日从中国金币总公司在南京的几家特许零售商处了解到,目前2015版熊猫金币尚未到货。不过,投资者从一些银行网点已可买到,一家国有大行给出的2015版熊猫金币套装价格为16888元,而2014版熊猫金币套装面世之初的价格高达17500元左右,相比之下便宜了612元。

  今年10月份,2015年熊猫金银币开始发行。据悉,2015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共10枚,其中金币7枚,银币3枚。正面图案为北京天坛祈年殿,背面图案均为熊猫食竹图。其中,2015版熊猫金币共5枚,规格为1/20盎司、1/10盎司、1/4盎司、1/2盎司、1盎司。在以往的熊猫金币发行过程中,熊猫金币会标注重量和成色,但今年发行的2015版熊猫金币将不再按照盎司来进行标注。

  昨日,从某大行南京一网点了解到,2015版熊猫金币套装价格为16888元,比2014版熊猫金币套装便宜了600多元。由于2015版熊猫金币刚发行不久,南京一些销售网点还没有货源。记者了解到,中国金币总公司在南京有三家特许零售商,分别是南京宝祥金店、南京丰泰饰品有限公司和江苏万顺通宝钱币有限公司。昨日,记者从南京宝祥金店和江苏万顺通宝了解到,2015版熊猫金币尚未到货。江苏万顺通宝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售的只有2015版熊猫“初打币”。

  所谓“初打币”,是指首批打造出来的、经过精密封装的、由官方限量发行的纪念币。据悉,造币公司生产钱币时,模具会不断磨损,因此越早锻造的钱币品相越完美。今年,中国金币总公司首次封装并发行了2015版中国熊猫金银“初打币”,金币有1/20盎司到1盎司熊猫的5枚套装,发行量2万套;银币共5万枚。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初打币销售还可以,在钱币市场还是比较受认同的。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