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股市跌穿“婴儿底” 2016年猴年纪念币迎春第三波来袭

2016-01-26 15:38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股市跌穿“婴儿底” 2016年猴币迎春第三波来袭

  随着股市新年以来的一路暴跌,收藏品成了不少投资者标的。然而价格便宜,较容易买到的猴年生肖币,成为了当前较火热的标的。不少投资者还在为错过猴年纪念币的两次网上预约而懊恼,却不知第三次机会正悄然临近。

  2016年1月29日-31日为第三批次贺岁币现场发行方式的兑换期,现场发行是几乎所有银行的大部分网点都可以领取,还没有抢到的朋友们可得抓紧了。

  兑换建议

  本次猴年纪念币发行量达5亿枚之多,投资价值其实并不大。但是生肖币作为传统纪念币,每年都发行,很多市民都有收藏的习惯。同时,把猴年纪念币当做一种特殊的节日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也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纪念币现场发行当天,承担兑换业务的银行网点肯定开门前就会排起长队,所以有意向兑换的朋友可以提前与可兑换的网点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网点兑换数量、开门营业时间等信息,并做好早起兑换的准备。

  当然,这次现场发行也还不是最后一次机会,之后还会有第二次现场发行,但是具体时间还需要等待人民银行的通知。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