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六福珠宝怎么样?周六福官网珠宝好不好?

2014-10-15 11:25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六福珠宝怎么样?周六福官网珠宝好不好?周六福珠宝贵不贵?周六福珠宝有保障吗?

  周六福珠宝怎么样?

  周六福珠宝是香港的一个品牌,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经有10年了,进入中国大陆后,周六福深受消费者喜爱。截止至2010年3月份,周六福已经有了673家店子。

  2005年4月18日, “周六福”珠宝系列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2006年1月8日,“周六福”珠宝被中国质量领先企业调查组委会授予“消费者最信赖中国珠宝首饰十大质量品牌”、“消费者最信赖 中国质量500强”称号。

  周六福珠宝怎么样?

  周六福经营范围

  主要有黄金、铂金、钯金、等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经营业务。

  周六福珠宝怎么样?周六福现在是一个比较大的品牌,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品牌形象也深入人心。

  周六福珠宝怎么样?

  周六福珠宝贵不贵

  一般来说,金店的的饰品都是按照克数来算的,他们会加上手工费这种金店都是按克数买的,然后再加一个手工费,主要看手工费。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