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普通纪念币行情一路看涨 普通纪念币行情不容小嘘

2016-03-10 14:34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普通纪念币行情一路看涨 普通纪念币行情不容小嘘

  2015刚刚过去,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6,而纪念币市场也同样呈现着一如往常的开门红状态。打了2016年的头炮,出现了开门红,投资和收藏者为这个收藏纪念币市场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状态,尤其是猴年,以猴为蓝本设计的纪念币行情十分火爆,一度出现热销,普通纪念币行情一路看涨。

  随着国际间收藏者热情不减,2016年熊猫纪念币价格都稳重有涨,30克熊猫纪念币165附近继续成交,呈现火爆的市场,套猫价格15300上下徘徊,30克金猫纪念币7730上下,15克金猫纪念币跳至3850,8克金猫纪念币2120-2150上下,3克和1克金猫纪念币分别在1330和450上下,1克金猫纪念币近期价格回归明显!!!

  过年拜访亲戚好友,原来不少人是大包小包的土特产,而如今更多的人取而代之的是送收藏纪念币,一套送出手,既有收藏价值又不失涵养,升值空间又高,受礼者满心欢喜,可谓一举多得的访品,普通纪念币行情也被众多收藏人士看好。流通纪念币一直以价格亲民、样式多变,形式多样而广受好评和赞许,而生肖币更是收藏币市场的翘楚,刚刚过去的羊年年尾,二轮羊币就表现出一波相较之下强势的走势,而一轮羊币一直处于居高临下的状态;年初扩容发行的猴年纪念币一经发行便让无数投资收藏者纷至沓来,价格甚至炒至40元以上,虽然自从节后就有所下跌,但成交价也稳定在20元左右。

  正因为中国生肖文化在世界广为流传,英、美等国也相继发行生肖主题纪念币。黄盛伟说,跟国内普遍发行流通的生肖币不同,国内市场对于国外生肖纪念币往往没有收藏热情,关注这一领域的收藏家以及投资者相对也非常少,“除了在初期发行的时候会有一波炒作热潮以外,后期藏品的价格几乎无法上升,从投资的角度来看,价值就没有那么突出了。但从收藏的总体来说,外国相继发行生肖有关的纪念币,世界对中国文化的重视,和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影响力,加上各国都已经在瞄准中国广泛的收藏群体,普通纪念币行情以及发展前景不容小嘘,藏家爱好者应该尝试涉足更多的领域。”

  不过,黄盛伟也提到,现在在市面火爆流通的猴年纪念币,虽然较节前价格有所下跌,但这并不是坏事,“春节前猴币还处于发行初期,价格几经炒作,过高的价格是不正常的,价格应该回归价值,才是藏品市场的圆满结局。”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