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16巴西奥运会官方纪念币接受预订啦!亲们,赶紧下手吧!

2015-12-17 11:2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6巴西奥运会官方纪念币接受预订啦!亲们,赶紧下手吧!

  国际奥组委、巴西奥组委、巴西央行官方发行,中国区独家,每个收藏迷、体育迷的珍贵记忆!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次夏季奥运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为致敬此次体育盛事,巴西中央银行、巴西铸币厂和2016年里约奥运和残奥运组委会将分四次发行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纪念币。

  点燃奥运激情,三大收藏价值必将引爆热潮!

  众所周知,“奥运纪念币”因其易于保存的铸造材质而备受欢迎。同时,由于各纪念币发行国历来十分重视奥运纪念币的设计铸造,使之成为承载国家历史与文化艺术精髓。巴西是世界著名的足球王国,2014年世界杯回到了巴西主场,2016年体育盛事“奥运会”又来到巴西,巴西以其独有的体育号召力,将点燃全世界体育迷们的热情,这必将是一场伟大的体育盛宴。2016巴西奥运纪念币是每一个收藏迷、体育迷都想拥有的纪念珍品,未来收藏空间将极其广阔。

  三大收藏价值:

  1.奥组委第一次发行奥运会双色双金属普通纪念币 (铜镍合金)

  2.是截至目前在中国发行量最少的奥运会普通纪念币,其中奥组委授权装帧成册的只有10万套(奥组委的官方数据中国区:20万)

  3.第一次在南美洲以及葡萄牙语的城市举办 (里约热内卢)

  奥运纪念币是货币文化与收藏价值的体现

  奥运会纪念币历来都是发行国的法定货币,品种繁多与设计各具特色的奥运会纪念币,无疑丰富了货币的品种和内容。同时因其易于保存的铸造材质而备受收藏界的欢迎。通过收藏奥运会纪念币,人们可以了解奥林匹克运动的知识和历史,并从中得到艺术享受。

  另外,由于各纪念币发行国历来十分重视奥运会纪念币的设计铸造,聘请优秀设计师进行设计,并由国家造币厂倾力打造,使之成为具有极高欣赏价值、折射一个国家历史与文化的艺术精品,因而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收藏价值与投资价值。正因为此,全世界的钱币收藏者和投资者均将奥运会纪念币视为收藏和投资的佳品。

  巴西奥运纪念币,奥组委官方统一价398元/组,4组合计1592元,请认准权威发行渠道中国邮政,认准官方发行的防伪标签和官方唯一的收藏证书。目前一、二组已经到国内,三、四组2016年4月30日之前发往国内。当然,都是限量版,只接受抢定!订不上就木有啦!

2016巴西奥运会官方纪念币接受预订啦!亲们,赶紧下手吧!
2016巴西奥运会官方纪念币接受预订啦!亲们,赶紧下手吧!
2016巴西奥运会官方纪念币接受预订啦!亲们,赶紧下手吧!
 
2016巴西奥运会官方纪念币接受预订啦!亲们,赶紧下手吧!

  随着2016年8与5日的到来,奥运会的气氛愈加浓厚,和奥运相关的藏品价值开始凸显,届时将会有一币难求的局面。奥运会作为体育界的顶级赛事,全世界将近有30亿人口通过各种途径 观看相关赛事,08奥运会,中国有300万人的收藏基础,12伦敦奥运会给中国的配额只有60万套普币,16年里约热内卢的奥运会给中国区的配额只有20万,配额的减少,是升值的基础和收藏难度的增大。此外,2016年8月5日中国邮政发行里约奥运会邮票。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