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至尊钻戒价格多少钱?金至尊钻戒如何买?

2014-10-28 11:33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至尊钻戒价格多少钱?金至尊钻戒如何买

  金至尊钻戒多少钱?金至尊50分钻戒多少钱?金至尊钻戒如何买?金至尊是近些年发展起来的品牌,是由香港明星陈慧琳代言的,金至尊发展至今已经有11年了,是香港的一个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它主要从事设计、研发和销售金至尊品牌的珠宝和黄金等饰品。

  金至尊钻戒多少钱?

  金至尊30分钻戒价格

  金至尊30分钻戒的颜色是F-G,净度是VS,那就证明这个钻戒是国家级的检测证书,如果你要购买30分以上的钻戒,最好选择带有国际证书的,如GIA或是IGI的,这样的更加权威,钻石的级别也会更加准确。

  据了解,一款金至尊32分钻戒 颜色F-G 净度VS 价格16000多元人民币。

  金至尊钻戒多少钱?

  金至尊50分钻戒价格

  如果你要在金至尊买50分钻戒的话,价格应该在3到4万之间,当然这也得看钻石的具体品质。不过金至尊是实行会员制的,如果要买钻戒定要成为其会员!

金至尊1克拉钻戒价格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