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币市场行情有所好转 投资者切忌盲目乐观

2013-08-23 16:03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8月21日讯,近段时间以来,金币市场逐步回暖。但影响金币市场行情持续疲软的原因并未真正得到改善。目前,投资者切忌盲目乐观。

  据了解,近期金币市场行情有所好转,原因诸多:

  1、国际市场上贵金属价格的大幅上涨,对以金币为材质的金银币板块形成利好。

  2、传统的歇夏期即将结束,几个佳节即将来临,礼品消耗提前启动。

  3、由于金币市场行情持续疲弱,使得不少金币新品面世价格不高,有些金币新品面世以后,市场价格屡屡创出新低,投资价值凸显。

  此外,需注意的是,虽然近期部分金币新品种市场价格有所反弹,但影响金币市场行情持续疲软的原因并没有从根本上得到改善,对本轮金币新品的价格反弹要客观评价,不能因此盲目乐观。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