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酒精灯一烧含金量99%金币全变黑了

2014-08-19 14:02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含金量99%的纪念金币 酒精灯一烧金币全变黑了

周大爷展示他购买的“黄金”纪念品。 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摄

周大爷展示他购买的“黄金”纪念品。 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摄

65岁的周大爷是一名收藏爱好者,在过去的大半年时间里,他陆续花了几万元,买回了几大箱的黄金收藏品。可最近他发现,“真金”怕火炼,这些纯金收藏品用火一烧,出问题了。

8个月花3万多元买黄金

昨天,在周大爷位于九龙坡区华福家园的家中,储藏室里堆放着七八个大箱子。周大爷从箱子里拿出一个塑料膜包着的盒子,木盒子里面装着一块块金灿灿的纪念币。“那七八个箱子里,全是类似的黄金收藏品。”周大爷边说边拿出部分商品,有五大伟人金币、熊猫金币、十二生肖兽首的金碗……种类多,包装都很精美,而且每个盒子里都有收据、收藏证书和一张检验报告书,手续齐全。

不过,周大爷的这些黄金收藏品,都不是去商店购买的,而是从电话推销员那里购买的。

从去年12月开始,陆续有陌生人给周大爷打电话发短信,向他推销黄金收藏品,还承诺说东西是纯金的,但价格却只有市场的十分之一,并且保证有相关的检验报告。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