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银币新品市场表现一般

2013-09-04 16:53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中国-东盟博览会10周年金银纪念币是继光大集团成立3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发行没有多久后,又一套加字金银纪念币。对于中国-东盟博览会10周年熊猫加字币而言,题材平平,包销单位的包销数量是决定这套金银币后市价格定位的关键,但是,总体上而言,类似这样的品种,很难受到金银纪念币收藏投资者的追捧,尤其是1/4盎司金币的发行量还比光大30周年金银纪念币多了5000枚。就是光大金银纪念币,也受到市场的冷遇,市场价格继续小幅阴跌。

  黄山金银纪念币近日市场价格也小幅下挫,目前金银套币的市场价格为5250元,而银套币的市场价格则为1950元。

  从黄山金银纪念币在钱币二级市场面市后的表现看,只能说是比较一般,如果金币总公司不采取减量、首次推出做市商制度等措施,黄山金银纪念币与此前发行的大部分金银纪念币新品种一样,走势也会比较孱弱。其实,做市商制度的商家,最终手上的货源是不会留给自己的,这是一种临时的以时间换取空间的办法。当然,宝泉公司以后,是否还有其他公司愿意做做市商,做市商对金银纪念币新品种的二级市场表现到底有哪些作用,都有待观察和总结。

  另外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有意提前发行2014版熊猫金银币,这样的话,估计2013年11月,2014版熊猫金银币就可能面市。新版熊猫金银币的发行面市,将对2013版的熊猫金银币的价格有一定的影响。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