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14年熊猫金币价值是什么意思?投资性金币劣势多多

2014-02-25 14:09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投资性金币劣势多多,2014年熊猫金币价值是什么意思?

  金币多为圆形盘状,价值昂贵,现代属于名贵收藏品。一般来讲,金币可分为投资性和纪念性两种,熊猫金币就属于投资性的金币,“甲午马”金币就是纪念性的金币,纪念性的金币具有题材多样化的特点。

  比如说生肖、京剧、神话、名著、探月等,而投资性的金币只有熊猫金币这样一个题材,这就是它的劣势所在,但这还不是最为关键的一点。

  据了解,投资性金币的主要要害在于:纪念性金币的发行量基本上都比较小,比如说“贵妃醉酒”彩色金币的发行量只有8000枚,而像熊猫这样的投资性的金币的发行量都十分大,银币也是如此,并且是连年放量,美其名曰满足市场需求。

  众所周知,发行量的大小是决定一个品种升值潜质的关键要素之一,有的时候具有唯一性,而绝大多数规格的熊猫金币和银币的发行量都是保持着天量的水平,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仍有些投资者天真地认为熊猫金币和银币发行量的增加,可以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可以培育更多的投资者队伍,这简直就是一种无知的“谬论”。

  发行量少的时候说它投资价值不高,发行量大无边的时候却说这是一种好的现象,要是这样一种思维长期存在于市场的话,熊猫金币恐怕真是“危险”了,甚至有可能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更多2014年熊猫金币价值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财富网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