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最新消息 猴年生肖纪念币价格与鉴定方法

2016-03-17 15:10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最新消息 猴年生肖纪念币价格与鉴定方法

  自生肖纪念币发行以来,广大藏友都将此类型的纪念币当成必收藏的上品,2016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更是如此了,很多藏友都将其当成必须收藏的藏品。在2016年1月6日中国开始发行第14枚贺岁纪念币也就是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据了解,此枚纪念币发行量达到5亿枚的高度,但是依然引发了市场收藏热度,现在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价格已经出现了翻倍的情况,不过业内人士却表示此枚纪念币的场前景并不被看好,到底为什么这么说呢!

  猴年纪念币发行量过高 令人质疑其升值空间

  对于不少人来说,收藏生肖纪念币就是等待升值。但是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量高达5亿枚,这突破了以往的纪念币发行量,在投资应该小心。虽然此类纪念币也具备了一定的收藏价值,这枚纪念币作为生肖题材生肖纪念币发行,而且也是第二轮生肖纪念币中的第一枚,本应该有收藏价值,但是这并不能让其升值更加广阔。物以稀为贵的思维中,不少专家表示,虽然现在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价格比较高,但是在未来必定会逐步冷却回落下来,所以广大藏友进行投资的时候应该小心为主,理性对待。

  2016猴年生肖纪念币鉴定

  1.纪念币采用了外环是黄铜,内环是白铜的双金属结构。所以,纪念币表面是一个黄色圆环包裹一个白色的圆形。

  2.在纪念币的反面,10元上有RMB三个大写字母。

  3.注意观察纪念币的侧面是由全齿和半齿组成。如果不知道全齿和半齿是什么东西的藏家可以上网上搜索相关的图片进行对比鉴定。

  最后,收藏者要注意的还有收藏的各类注意事项。

  1.纪念币尽量保持币面的干净与干燥。币面越干净,那么可以腐蚀纪念币表面的东西越少;币面越干燥,在空气中的氧气越不能氧化纪念币中的金属。

  2.纪念币的清洗是有条件的。如果纪念币上存在很难清洗的物质,那么可以稍微使用一些非酸碱的清洗进行清洗。币面清洗干净后,要有柔软的面料吸干纪念币表面的水分。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