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16吉祥文化金银币分4个月发行 纪念币也推“分期购”

2016-03-23 15:04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6吉祥文化金银币分4个月发行 纪念币也推“分期购”

  中国人民银行在官网发布公告,于3月22日起发行2016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共8枚,其中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4枚、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4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行的这套金银纪念币分成了4个月按不同主题陆续推出,让收藏爱好者可以自由选择或者“分期购买”。

  湖南湘中汇金币经销有限公司经理田丰介绍,央行将一套纪念币分期推出很罕见,去年央行发行的2015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是一次性推出,全套价格约1.6万元,只能整套购买,很多市民都觉得资金压力大。

  “这次分期发行的做法很接地气,让收藏爱好者可以自由选择购买,即便是购全套纪念币也不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田丰说。

  据悉,这套纪念币包含了两枚心形造型的“并蒂同心”纪念币,心形纪念币在2015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中首次出现,一面市就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已有不少新人进行了预定。此外,今年发行的吉祥文化金银币首次采用仿珐琅彩新型工艺,做工精巧。

  2016吉祥文化金银币发行时间:

  3月22日:“五福拱寿”

  4月26日:“瓜瓞绵绵”

  5月18日:“并蒂同心”

  6月22日:“年年有余”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