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距离奥运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奥运会纪念币提前“热”了起来

2016-04-28 16:58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距离奥运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奥运会纪念币提前“热”了起来

  纪念币作为收藏种类之一,因其种类丰富、收藏价值高而备受收藏爱好者喜欢。而近期最热的收藏就要数里约奥运会的纪念币收藏了,虽然距离奥运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奥运会纪念币却提前“热”了起来。

  “这次发行的是里约2016奥运会纪念币套装,在我们国家发行数量非常有限。因此我很早就开始关注,等银行开始发售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预约。与此同时,前几天我已经从网上购买了一套‘里约奥运会’双色纪念币,分为四组一共16枚。虽然价值并不是很高,但也很有收藏意义。”收藏爱好者张涛介绍道。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收藏爱好者们除了在官方发售网站上预定纪念币,更多的是通过网络电商收藏平台进行购买。网上销售的特种币、双色纪念币等种类多样,价格也从500元到2000元不等。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